主题教育 | 以党建引领为抓手,积极推进校企共建

时间:2023-06-06浏览:99作者:杨洛琪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责任编辑:设置

为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探索高校与企业党组织党建新模式,增强优势互补,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业务发展,62日上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思政体育基础联合党支部与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在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共商校企合作、支部共建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夏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思政体育基础联合党支部书记鲁学军和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书记俞丽雯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就两个支部共建目标、方案,以及活动方式和措施进行了讨论,对“工作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达成共识。

党委副书记夏臻肯定了两个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共建的意义,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实现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目标。

党委书记黄晞建在上海民办高校心理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基地接待了两个支部的成员,并亲自做了介绍,同时对双方合作共建愿望给与支持。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