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团一行来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交流访问

时间:2023-06-07浏览:149作者:费红枫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责任编辑:设置

202365日,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校长Dr.Markus Krabbes(马库斯·克拉布斯博士)、理事长 Dr.Karen Ranft(卡伦·兰福特博士)、工程学院院长Dr.Jens Mückenheim(延斯·穆肯海姆博士)、国际教育合作学院院长Dr. Matthias Ehrsam(马蒂亚斯·埃尔萨姆博士)及中国办公室陪同人员一行来到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进行交流访问。震旦教育创始人、震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惠莉、震旦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沈率校领导、国际交流处及二级学院院长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会议在学校体艺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张沈董事长对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嘉宾介绍了震旦教育集团及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


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校长马库斯·克拉布斯博士首先感谢震旦给予他们的热情周到的接待。其次,克拉布斯博士介绍了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该校位于具有千年历史的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工业重镇梅泽堡市,是德国的一所重点的理工类大学。学校现设有机械工程学院,电信工程学院,经济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共计19个本科项目和11个硕士项目。该校也一直重视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先后与世界各地的多所大学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此次来中国,也把震旦作为上海唯一的参观院校。


随后双方校领导互赠了礼物并共同参观了震旦智能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机器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促进计划项目”ABB实验实训与创新基地虚拟仿真实训室等。


通过访问,两校均有意进一步合作交流,并将继续探讨两校在未来的合作发展事项。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