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影视专业师生赴实景片场参观学习

时间:2023-06-05浏览:70作者:张苏昱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责任编辑:设置

62下午,东方电影学院影视专业群师生应邀参观了位于闵行区的百鸥实景片场。


到达现场后,活动负责人简单介绍了片场的情况,同学们在片场内进行了深度参观,之后学生自由在片场进行实践影视专业的同学根据专业课程任务进行了拍摄。


本次参观是“汇创青春”综合类影视研学系列活动之一,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同学们反映,通过本次参观直观感受到了实景棚拍摄和校内拍摄的区别,了解到了电影拍摄过程中场地借用规则和置景流程。希望能有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的行业参观机会并能在类似的实景棚中进行创作。

活动的最后,各学校带队老师与片场负责人见证汇创青春综合类影视学生创作实践研学基地挂牌,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旨在推进高校影视类专业产学结合,让学生与行业多接触,打破学校和行业之间的“围墙”。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