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遇紧急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时间:2023-12-21浏览:126作者: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责任编辑:设置

北京时间121823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地震造成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给当地群众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困扰。

学校密切关注受灾地区情况,时刻牵挂每一位学生。为精准做好受灾地区学生救助帮扶工作,帮助受灾地区学生平稳度过灾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现开通灾情临时困难补助渠道。

补助渠道申请流程

一、本人申请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困难临时补助申请表》详述受灾损失情况、目前的经济困难情况,提交给所在学院的辅导员。

二、教师“云”家访

辅导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对受灾学生开展“云”家访,了解学生及其家庭的人身安全、受灾程度、经济损失等情况,做好受灾学生的心理安抚工作。

三、学院提交

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结合掌握的实际情况,将《上海职业学院困难临时补助申请表》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补助发放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核后将协同财务处分批次做好补助资金发放工作。请各学院持续开展受灾地区学生家庭受损情况排查、关心关爱和心理帮扶工作。


临近期末,愿同学们都能安心复习迎考,家人平安健康!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学校将帮助大家渡过难关。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