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教融合、携手共进,持续推进联合教学新模式

时间:2024-03-21浏览:11作者: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责任编辑: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临床护理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高素质的护理师资队伍,不断提升护理教学水平,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特邀上海市宝山区罗店医院护理部主任及医院总带教老师为2023级护理专业学生开设现场实训课。

此次实训课围绕“备用床+麻醉床+无菌技术”“口腔护理”“有患者床更换床单法”“鼻饲法”“导尿法”“灌肠术”等内容,通过丰富的临床实践、实训授课,让学生在实操中发现问题,带着问题学习,切实将理论知识与临床操作结合起来,从而提高观察、分析能力和专业护理能力。


320日下午,罗店医院护理总带教胡欣玥老师为2023级护理9班学生带来“口腔护理”专题实操培训。胡老师从护理准备、物品准备、病人准备、环境准备等方面入手,仔细讲解口腔护理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耐心讲解要点、难点,进一步将理论知识融入日常临床教学,为学生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加强与罗店医院的互动合作,依托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专业教学与临床工作的匹配度,携手共启医教协同育人联合教学新模式,构建“产教学研”深入融合的“校医共同体”。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