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自主招生笔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时间:2024-03-20浏览:10作者:来源:阳光招生责任编辑:设置

一、准考证打印

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自主招生笔试准考证打印系统将于3月20日12:00开通,考生可登陆学校官网,点击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浮动窗口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时间来校参加考试

  

二、考生须知

  1. 本证不得遗失、涂改、转借。考生必须带好有效证件及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

  2. 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场考试。

  3. 考生只能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不含储存记忆功能的简易计算器、尺等文具,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均不可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4. 《素描》考试考生须自带的画具:铅笔(或炭笔不限)、橡皮、美工刀、图钉等工具。画板、4开画纸,由考试现场发放。

  5. 答题卡填涂时用2B铅笔将选中项涂满涂黑;注意题号顺序;注意保持答题卡整洁,不要折叠、破损。

  6. 答案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

  7. 《职业适应性测试》《入学测试》科目可以使用计算器(型号范围要求同高考)。


三、其他说明

  1. “免笔试、面试”未通过的考生须参加3月23日文化课考试。

  2. 家长不可进校,校内不提供停车,请尽量绿色出行。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