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特邀陆靖教授作“上海教育现代化的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

时间:2024-03-26浏览:10作者: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责任编辑:设置


322日,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特邀原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任陆靖教授作“上海教育现代化的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党委书记吴松主持,近500名教职员工、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陆靖教授上海的现代产业引领与新兴产业发展现状作了生动阐述。他强调教育在城市的创新力、先进产业引领、新兴产业引领和吸引最优秀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高等教育的普及化趋势对教育观念的改变产生重大影响,学习对象出现了变化,我们的教法也要随之变化,职业教育的教学体系不应以学科为逻辑,而应以项目任务逻辑为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陆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主旨鲜明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令人印象深刻。通过本次专家讲座,受益良多,将会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激昂奋斗,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