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与上海市中冶医院(上海金惠康复医院)探索同区域联合培养新模式

时间:2024-03-28浏览:10作者:覃倩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责任编辑:设置


327日上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与上海市中冶医院(上海金惠康复医院)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校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董事长张沈、校长蒋心亚、实践办主任温佐刚、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院长胡守忠上海市中冶医院院长张建国、副院长董成林、副院长刘祥飞、纪委书记王博禹、康复院区院长徐伟健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仪式。会议温佐刚主持。


首先,校长蒋心亚致辞上海市中冶医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历史传承和教育理念,以及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蒋校长表示,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与上海市中冶医院同在宝山区,渊源颇深。双方已有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高校人才联合培养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学文化研究等各领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形式的深入合作,以务实创新的合作模式,携手打造合作共赢新范式。


张建国院长对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精心准备与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上海市中冶医院的规模、开放床位数及各科室的特色,尤其在康复治疗技术专业领域的优势。他期待通过双方不断地深入了解与互动,助力人才建设,深化教学合作,共建综合实训基地,做到优势互补,共谋高质量发展。


随后,蒋心亚校长张建国院长作为双方代表,进行合作签约并揭牌


张沈董事长为上海市中冶医院六名教授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后,张建国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实训中心,重点参观了重症监护实训室、外科仿真实训室、急救实训室、健康照护实训室、母婴实训室等特色实训室的仪器设备和实训项目。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与上海市中冶医院(上海金惠康复医院)将加强紧密合作,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构建协同育人新格局而共同努力。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