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笔试最低录取分数线

时间:2024-04-08浏览:10作者:来源:阳光招生责任编辑:设置

按照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2024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章程中公布的录取原则及同分比较原则,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笔试考试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如下:


一、学业水平成绩齐全高中生 (一般专业,满分1000分)

合成总分(7门学业水平折算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740分以上(含740分)。


学业水平成绩齐全高中生 (艺术类,满分900分)

合成总分(7门学业水平折算成绩+素描)890分以上(含890分)。


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齐全三校生 (一般专业,满分410分)

合成总分(学业成绩等级折算分+素质技能测试)220分以上(含220)。


四、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齐全三校生(艺术类,满分410分)

合成总分(学业成绩等级折算分+素描)266分以上(含266分)。


五、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不全的三校生、高中生等 (一般专业,满分350分)

合成总分(入学测试+素质技能测试)111分以上(含111分)。


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不全的三校生、高中生等 (艺术类,满分350分)

合成总分(入学测试+素描)185分以上(含185分)。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