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书香沪韵” 2024上海阅读推广论坛中获佳绩

时间:2024-04-10浏览:10作者:刘圣德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责任编辑:设置

202443上午,为宣传图书馆全民阅读的最佳实践,总结和分享阅读推广的经验和成果,推动图书馆界在阅读推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书香社会建设,由上海市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和编译出版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书香沪韵”——2024上海阅读推广论坛暨上海市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成立十周年研讨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顺利举行。会上,震旦职业学院图书馆刘圣德老师申报的《“心阅驿站”——震旦职业学院图书馆心理阅读推广案例》在众多阅读推广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跨界实践案例”奖。

(右五 刘圣德)

下午,刘圣德老师在大学生阅读推广分会场进行了案例分享。围绕震旦学院图书馆在心理阅读推广方面的经验做法:震旦图书馆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合作开展心理知识竞赛、心理读书会、心理书法比赛、心理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建立积极阳光心态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他的分享得到了业内专家的高度评价。


本次研讨会为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图书馆深入了解行业动态、探索多维合作提供了契机。在今后的阅读推广工作中,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图书馆将在借鉴各高校馆和公共馆经验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自身馆藏优势,形成特色品牌形象,助力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书香校园建设。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