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4-15浏览:35作者:来源: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责任编辑:设置

415日下午,中国竞彩网_足球比分-首页|直播在体艺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教卫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吴松作动员讲话。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松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纪学习的深远意义精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和方法创新,着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吴松书记强调,党员干部以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教书育人中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工作结合起来、与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用实际行动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关闭
返回原图
/